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January 2, 2011

開學快樂 / 不快樂 ? 我快樂啊 ! :D

今天 , 是我的復活節.
我要好好認真的活起來! :)
因為,
Everyday is Mayday :)

錯過才會更加明白 , 明白堅持是什麽 :D

終於終於,
我明白 '鹹魚' 這首歌的含義了 ^^

好吧 , 明天開始 , 我會好好珍惜我的讀書時期.
我不會讓它白費 , 我要好好養活自己 . :)
我懂事了 , 因為我長大了 , 我不小了 . :D

謝謝父母 , 把我養育成人.
謝謝親戚 , 因為我不是孤單的.
謝謝朋友 , 是你們告訴我 , 這世界還有很多很多的歡樂.
謝謝老師 , 老師, 我會想你一切的一切.
謝謝五迷 ,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 記得我是那個不懂事的五迷.
           ( 我們要相親相愛 , 不可以吵架喔 :D )
謝謝五月天 ,你們教了我很多很多. 我認真說一句, 是你們讓我見到我失去的天空, 你們給了我很多很多 , 教會我很多東西.. 帶我坐了一個永不回頭的火車.. 世界上還有唯一的你們, 我不怕 :) 我 愛 你 們 :D


是你們闖進了我的世界 , 別想要逃走喔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