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至 , 我的老婆篇 .






口口聲聲說把我當成是你的姐妹,
但,
你有嗎?
請你認真的回答我.
你,
不要口口聲聲說,
我們不明白你,
我們不瞭解你.
你說你不想知道.
但是,
我們,
很想很想明白你.
你到底是什麽人?
你到底是什麽人!
對.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你!
因為,
你有很多事,
沒告訴我.
卻告訴他人.
你知不知道,
我會感到很自卑?
我很失敗.
我不能當上你的誰誰誰.
但,
實際上,
我們是夫妻.
整天打打鬧鬧.
就這樣過著陌生的生活.
你喜歡嗎?
對,
我不瞭解你.
是你不想要我瞭解你.
你什麽事都沒有告訴我.
你要我怎麼樣瞭解你?
你,
時常一個人哭,
爲什麽你不要跟我一起分享?
你跟我說啊.
你是害羞嗎?
還是你覺得你自己好失敗?
不想要告訴我們?
我們做到朋友,
不容易,
你知道嗎?
問你東西,
你就回答我啊,
不要什麽都,
沒事,沒事,沒事
就是這樣,
你要我怎麼去瞭解你?
你告訴我啊!
朋友之間,
最重要的就是誠實啊.
你哭,
好啊,
我陪你.
不要整天收在心裡.
 對身子不好啊老婆!
對我誠實,
好嗎? 

不要怪我.
我說的都是實話.
 你要的是,
面對這一切的事實.
不要逃避.
好嗎?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