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January 28, 2011

然後恭喜你 , 信薇 , 你贏了 ^ ^

看, 我是通緝犯. =D
原來我金色頭髮也可以很美喔 . =)

啊啊啊!! 最重要是.........
越野賽跑終於結束了 ! 好累好累 ! ( 雖然我沒跑 , 但也很用心用走的啊 =) )
至少我也有出席啊啊.
你說是不是 ? =D

結束了以後 , 我就去女兒HL MILK 吃肉骨茶~~
雖然雖然, 我只是喝湯~~XD
還有喔, 姐妹 PENNY SOO 的散蛋也很好吃. 真的真的 =)

我們今天吃團圓飯勒 !
開始就搶吃~~ 你們是在爭什麽大便XDDD

我們快點準備下次的菜單 .
說好了下次一起煮飯 . =) 

我有一班很好的姐妹.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的.
我的哥哥 , 我的妹妹 , 我的姐姐 , 我的弟弟 .
我的兒子 ,我的女兒 , 我的孫女.
你們都是我一生以來最要好的朋友.
★ 我愛你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