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開始我的青春生活,15歲。=)

或許,我還沒有長大吧。
我不想長大,因為我的童年太完美。

然後,又是一篇小說,
“后青春期的詩”
我重複看了2篇,因為,實在太完美 :)
完美到沒有完美的餘地。嗯,就是那種完美。

或許你能想像中三的生活吧,
我才剛開始呢,
起身,沖凉,刷牙,綁頭髮,到校,上課,下課,放學,吃飯,沖凉,做功課,睡午覺,吃晚飯,再做功課,睡覺。
嗯,還要補習了吶。
這是我的生活,相信你也是。
每個人都必須經歷這些太華麗太青春的過程。
哇塞,真的太完美了!我的生活。

現在呢,
我應該學的是,
學習如何與忙碌相處,呵呵。
阿信,我盜用了你的話,我改了倆個字:)
阿信說,
學習如何與失敗相處。

阿信,太完美了,太完美了!

然後,返回現實生活中,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