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喔愛愛愛愛愛別走 (: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昨天太近 , 明天太遠 , 默默聆聽那黑夜 .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 愛我 ~~
將我的手 喔喔喔喔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愛愛愛愛 別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