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January 30, 2011

別看了,我就是兇手。

放假也有功課,
這是什麽世界嘛?
我靠!
我殺掉你!
不要說我恐怖..
因為我不恐怖, 雖然照片裡頭是有一點恐怖~XD


沒有一個人對我來說、是唯一最特別的。
包括你。


好吧, 新年快樂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