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我 明 明 就 很 乖 啊 ! x)

乖個屁!
啊啊啊 . 現在打算留埋明天就不要留 RUMAH SUKAN 了 .
因為 , 我恨運動嘛 ! =D

KOKURIKULUM 我就留給你看 , 哼 ! =)
可是 , 我跑去當 KADET BOMBA 會不會好好笑 ? 哈哈哈哈 :D

  還新的勒 , MINI 版 ? 適合我 =D

還翻版的勒 , 海綿 , 抱歉 ! =(


 拜託 ,
 我麻煩你 ,
 請你不要羡慕我的皮膚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仔細看看 ! 我知道你的眼睛很大的 =_=
不要羡慕太多喔 , 你羡慕不來 , 哈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