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幹幹幹幹幹幹 !!!

累 累 累 累 累 .
我的生活 .. ><
對, 就是15歲的生活 . =)

功課 , 課外活動 , 上課 ~~
拜託 , 以後還有補習勒 , 怎樣撐啊 ?
哎呦 , 我還真的很想快點長大啊啊啊 !!

我現在有一個很偉大的夢想...
嘖嘖嘖 , 不能說 XDD
總之就是 很偉大 很偉大 很偉大


偉大到你想像不到那種勒. 帥不? =D

                空                               空
 
最近身體不舒服啊啊啊啊啊.. 發生什麽事?
媽媽生病 , 倆個表弟也都在生病 . @_@
都是發燒和咳嗽 .. 是吃了什麽大便啊 ?  ( 我還真的很沒有文化勒 )
 
 
可是某人還真的比我更沒有文化咧.
恭喜你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