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麽是真實?

最重要的小事。
小事,本來就是不起眼的東西。
對方也不以為意。
但,一切一切,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事,
是能夠讓對方得到真正的快樂,無論是什麽大小事,
大事,我不會幫你。
小事,我很厲害喔。
幫朋友,有心就好,其他的不要計較那麼多。
放心,是有回報的。
可是它是多么的不起眼,但,做人開心就好啊!=)

我喜歡翹課外活動就我的事,
因為我本人就不很愛運動,
我好吃懶做、我承認。
難道,這樣就不好嗎?
我快樂就好啊!爲什麽就是要逼我做那些我不喜歡做的東西呢?
告訴你,我恨死運動了。
雖然,平時都有做一些運動,就那一些!
沒有出席一次就會被扣5分,好勢力喔!
沒有出席四次就會被叫家長,更屌吧!
然後被扣完分數了,
就要開除我喔?我沒有做殺人放火的事啊!
我只是不會逼自己做那些我根本就不愛做的事!
我說得有錯嗎?


一路上,都有你們。
謝謝你們 , 五月天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