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承認

我承認
初初我是因為喜歡阿信的帥
才喜歡上五月天的
那又怎麼樣?
就可以代表我不愛五月天嗎?
你放屁!

其實沒有什麽迷妹不迷妹
喜歡阿信的就是迷妹嗎?
好啊,
那麼我告訴你,
我就是迷妹!因為我喜歡阿信.
陳爸爸,陳媽媽,陳家人,
通通愛阿信的就是迷妹!
是不是這樣的意思?
他們沒有詛咒阿信.
你們不要太執著啊.
阿信貪玩,
是誰都知道啊~
只是內地的五迷說說罷了啊.
我們不需要管啊.
就這樣~
做人要寬容.
很多事情,
我們管不著的.
管下去就會惹起宣戰.
是什麽啦,
不是說好相親相愛嘛?
對不對.
你要知道,
你有很多很疼你的五親啊.
他們人很好,
他們人很親切,
他們人很熱情,
這樣不好嗎?
我們就是跟其他偶像的粉絲不一樣啊!

團結就是力量!

五迷們,
來,
讓我們一切手牽手,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