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January 3, 2011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 有什麽了不起 ?

學校改革了很多事情,
有點不想呆在學校的感覺.

爲什麽我不喜歡做的東西 , 你們還要強逼人家做 ?
你知道什麽是辛苦嗎 ?
最不想過的時間 , 總是很難熬的 .

這是什麽世界 ?
我不知道 我不明瞭 我不想要 !


可是 , 還是要堅持 ,
我會努力,
我不會成為那些我一直以來看不起的那種大人 .

'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 ; 我終於明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