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我好想好想睡
逃離這個無聊的學校
那麼多苦
那麼多衰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睡
逃離這個瘋狂的學校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強力反對 , 我不要出席 RUMAH SUKAN 啊啊啊 !! :(
我不是說了嗎 , 我好吃懶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