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明明就是聽見他叫我靚女啊 :D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 月光曬乾眼淚 .
注:/ 雖然頭髮有一點亂. >///<
這明明就是我嘛!
我明明就是聽見他叫我靚女啊 , 還要跟我拿號碼 ~
對 , 我旁邊那位小姐也一樣聽到 ~
對 , 就是你們這些人不會來欣賞 . =D
算了吧 , 我那些所謂的美 , 不需要你們來認同 . =)
美不美 , 都不管你們的事 .

我不需要人氣很高 .
我的樣子不需要美 .
我的打扮不一定要很完美 .
人,
不需要爲了一點人氣.
就爭風吃醋 , 到底是爲了什麽 ?

你認為你是美的 , 你就是美 .
不需要任何的人來認同 . 你是在屌什麽 ?

對我而言 , 自然就是美 . =)


昨天跟朋友去看電影 , 哇靠 , 當然要支持支持馬來西亞的作品嘛:D
對不對 ? MADE IN MALAYSIA 的勒 . (:
晴天 , 雨天 , 天天好天 . =)
( 我懷疑我中了乳癌 , 我真系接受唔到囖 . >////< )

啊啊啊啊 , 每次出街 , 當然是我跟我的老婆先到達目的地的啦 .
注 :/ 我們很準時的 . =)
吶 , 我們去吃台灣炸香雞排 .
哇靠 , HOT & SPICY 耶 (: 不是說笑的喔~
注:/ 我在幫它打廣告 , 那個香雞排 ,只需馬幣6令吉喔!

老婆 , 你黑了 , 快保養 :D
 
是晴天 , 是雨天 , 天天都是好天 ! =) 
COME ON , 找一天咱們去看鬼戲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