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他們是我生命中不可以缺少的那幾位.. ( 朋友篇 )

他們是我的朋友.
他們是我的姐妹.
他們是我的死黨.
他們是我的良伴.
他們是我的寶貝.
他們是我的生命.

他們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帶給我歡笑的朋友.
帶給我哀愁的朋友.
帶給我無限快樂的朋友, 好朋友!
我們是世界上最普通最平凡的那種地球人.
但,
有一年,
有一天,
我們相遇了.
朋友, 我與你相遇, 不是緣分, 是命中註定永遠在一起的朋友.
我們很平凡,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朋友.
但,
或許,
我們不同.
 我們一起哭,
我們一起笑,
我們一起愁,
我們一起瘋,
我們一起玩,
我們一起樂!
一切的一切, 讓它永遠持續, 直到那個很多人都不相信的永遠.
但,
我們可以一起做到!
只因我們相信.

我愛你 , 你愛我 , 我們再也不需要藉口 !

他們是我的姐妹
我最親愛我最尊敬的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