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五月天裝可愛 . ( 少了拔拔 )

佑佑 ; 悶騷型 ♥
佑佑 , 你幾歲了 ? 還是那麼可愛 ^^



阿信 ; 和平型 ♥
阿信 : 地球人 我是來跟你們交朋友的 :)




怪獸 ; 口愛型 ♥
怪獸 : '難得一見' 嗎? 還是那句, 不要踢到床腳了. =____=


瑪莎莎 ; 見鬼型 ♥
瑪莎莎 : 有嚇到你嗎 ? 還真的嚇到我了. >_____<



是誰說五月天不可以很帥?
我操你勒!
在我眼中,
五月天就是很可愛,
很瘋狂,
很青春,
很帥氣,
很男人,
怎樣?
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