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信薇祝大家 , 冬至節快樂 ! :)

注:/ 雖然不能為你親自送上美味可口的湯圓 :) 呵呵呵.
那麼, 趕緊回家跟家人團聚在一起吃團圓飯吧 ^^
要幸福喔各位 :)



只要你快樂, 你就會很幸福, 哪怕是那一秒?



羽毛球寶寶寶貝, 你知道你很可愛嗎?
我要你永遠幸福幸福喔 ! :)
別害羞, 就讓我照顧你.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為你失去生命也輝煌.
因為五月天, 我認識了你, 認識了你們..

我 , 還不幸福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