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May 31, 2012

...So What?

或许、
我爱的五月天、我爱的BIGBANG、我爱的SUPERJUNIOR,
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好单纯的,
我这样很容易被说成“追星一族“,
可是我会有反驳的机会吗?
我只是爱他们,买他们的东西,我虽然也很疯狂,但你有没有真心问过我一句?
”为什么你会爱上他们?”
你会说我疯韩风,我无话可说。
可是,为什么,就不能认真起来好好想一想?
对、韩风、很多人会说靠样子吃饭骗小孩子钱的人,
呵呵、那又请问、如果他们没实力,怎么会让我们又爱又疯呢?
帅又怎么样?没有展现好的一面,会那么疯狂的去爱吗?
或许你们不知道,因为他们的存在,就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疯更烈更热爱生命?
就算他们以后解散,so what?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散的宴席。
他们陪我们一阵子,一段岁月,或许不会陪我们到老去。
但至少,我曾经爱过他们,我很认真的在活着,
他们的音乐、他们的青春、他们的热血,
永远,永远都存在我的心。
哈哈,歌手耶,说容易,不如你做做看?
试下把一群孩子变得更热爱生命?
试下让舞台变得更有生命力?
试下去做任何任何的东西?
我们每天上网不停的去搜寻他们的新闻,他们的资料,这有罪?
在你批评任何人之前,请先想一下,你是否有那能力?:)
他们也是人,只是想把这个世界变得一点点的不一样,有罪吗?
对啊,人是有梦想的,难道你没有吗?没有?更咸鱼没两样?
因为他们热爱音乐,变踏上音乐之路,而我们去支持他们,这有错了?
自己做出来的音乐,当然想被其他人看到啊,不是吗?...
或许因为他们,我更爱自己呢?
或许开心悲伤任何时刻,我只要看到他们,我的烦恼全部都会没有了?
烦恼其实是多余的。
只要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你觉得你还有那么多借口去不开心?


或许有一天你会过来告诉我,他们总有解散的一天,好,这个是事实。
但5根手指头还在,就可以握紧拳头,一起对抗这个世界。
少掉任何一根都不行,因为他们就是五月天。


看小吧,没人会管你的,然后,就,继续堕落吧,哈..。



因为说过的 FOREVER,
我会一直在相信、
一直都会在坚持、
直到有一天、
我遗忘了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