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May 12, 2012

ˊ __> ˋ 淡定

ˊ __> ˋ 淡定
这几天在脸书一直看到 XD
其实就是台湾新出的 “淡定红茶”,
突然间红起来了XD
连阿信都放这个符号 ╭(╯^╰)╮




WOOHOOOOOOOOOOO
我看这个星期爸爸也是应该不会拿电脑回来了,
没得上网 ╭(╯^╰)╮
没关系啦
只希望快点考完
我要跟姐妹朋友出去玩 O(∩_∩)O




还有这段时期一直都在 BIG BANG BIG BANG ,
哇老你,
你不喜欢 BIG BANG 是你的事,
无需在我面前诋毁他们,
你以为你谁啊 我靠( ‵o′)凸




虽然说他们最近复出我才爱上他们的,
BUT 又怎样?
现在的我的确是爱他们,
你能怎样?╭(╯^╰)╮




不是每个人都要跟你一样,OKAY !! BRAINLESS !! ╭∩╮(︶︿︶)╭∩╮鄙视你!




虽然说 Fantastic baby 现在很多人在唱,
所以也因为这样很多人爱上他们,
你不要以为他们只是红一下!
一定给你好看!
他们那么辛苦去排舞写歌那些之类的,
你凭什么去批评人家?
拜托讲话用下脑啦,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不要拿其他的来 COMPARE , 没有谁比谁好,只是要你说话放干净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