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May 15, 2012

手中握紧希望,就会找到天堂。

今天看回以前自己写的东西
以前的我,
真的很幼稚很幼稚,很天真很天真,
我以为,
那个就会是一辈子。

没有想到
几年后的我
已经长大了不少
或许
那个就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曾经
每个人都会以为那时候我们想的,做的,会是正确的
没有想到几年后
一瞬间
很多事都不同了。

长大了
思想都会有些不一样了
我以为那个我要的永远,一直都在存在
只是没有想过,原来那个所谓的永远,已经消失了

几年后
你会不会想回我以前对你做过的东西
会吗?
...
应我的
只剩空气
这样很好
无需给我任何承诺 而只有我在守护

生病了
很紧张
想尽办法用尽方法要你赶快痊愈
上网找资料
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减轻你的病
每天出去买面包
不让你吃不能吃的
不开心
自己一个去公园
还有一次
就是差点被车撞
自己在过马路都不知道
锁匙也拿到妈妈的
然后坐在那里
想、想、想
还是一个想
没有答案
不过我还会自己低头道歉笑着跟你说我没事
习惯了微笑,微笑可以改变一切
因为我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的眼泪没有那么容易流了
或许已经,
已经痛过了

坚持了。

做着为你做的东西
看着你给我的东西
想着我们共同的回忆
听着你爱听的歌
嗅着我再也闻不到的是你的味道

爱过
就算了
我也努力了,也去守护了
珍惜,我也珍惜过了
让它成为过去吧
我会回忆的....
只求命运带你去一段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飞奔
别回头就往前飞奔
请忘了我还一个人。


我以为努力
就可以得到
偏偏
没用

我怀疑我神经的
我会无端端忍不到
眼泪会无端端出来
逼自己
不说
不说
打墙壁
打墙壁
过后会没事的
一定会没事的
我知道痛
还可以清楚确认我是活着的


就这样吧
是否那么重要
是否那么的遥远
PARADI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