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May 1, 2012

家庭温暖。(:

家人付出的,往往是无私的爱...
很可惜的,现在的你,感受到了吗?
不管我们再怎么样叛逆,他们也不会抛弃我们,只是打打骂骂...
只是要我们明白,做人的道理...
道理,你学会了吗?你了解了吗?你明白了吗?
他们很爱我们,只是没有什么样表现出来..
爸,妈,我爱你。
谢谢你这16年来的宽恕,爱护,你们真的好伟大。
虽然我没有兄弟姐妹,但我有一班很至亲的表兄弟姐妹,我好爱他们...
当然,粗口是说很多,外人怎么样看我们,就别管他们,我们开心就好...
我们的快乐,外人你又怎么明白呢,你明白至亲的那种爱吗?^^


今天好累 ( zzZ )
去了好多地方 /.\
不过没有时间去海边 T^T
今天去了 TANJUNG SEPAT , 东禅寺,还有不懂什么地方 /.\
等我不懒惰的时候才把照片放上来蛤 /.\



你不在,

完全没有动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