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May 20, 2012

我愛你。:)

我跟全世界的人說,哈。



好吧,我承認我的確有很多東西都做得不好,嗯,對不起...。
請問,你哪裡好?;)
有時候,我會很討厭自己爲什麽整天只會說可是做不到。
好吧,我也承認我本身也是懶惰的 :X
有時候,我會沉默不語,我不想講話,說多錯多,呵...。


要嗎?要不要?要不要?...
爲了他們,是不是該有些行動?...嗯。
再考慮看看...。


...到底要不要啊。...


520,對我來說,就是只有一點點那麼特別。
只是很想對你們說,我愛你,愛著每個存在的你。:)
希望有你們在的日子,我是幸福的,也是幸運的。
至少現在的我很喜歡這樣,這樣,這樣真的足夠了。
不想了,我會累的,真的會死人的,哈。
可是那東西,
要不要撕掉?
....
好猶豫噢。
嗯?
再看吧,哈。


Smile, it increases your face val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