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May 11, 2012

心。

今天考華語作文,
5選1我選了“一起走過的日子”
寫了滿滿五月天
好興奮 :D
不過其實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什麽,想到什麽就寫什麽罷了 /,\
看看以後要不要 PO 上來啊 O:


不知道是不是愛了過後
知道了它存在的意義
眼淚不流了
我自己也嚇倒了
原來
自己也變堅強了
沒以前那麼苦了
其實這樣很好啊
我不想再被耍了
回頭一看
我還真的很天真,很單純的思想
姐妹
你們說的沒錯
謝謝你們
不過
那個已經是我回不去的曾經了。
所以
我們一起走向未來吧
有你們
真好。


不過
每天晚上
還是會重複做一樣東西
還是一樣
應我的只剩下空氣
還有
自己的微笑
這樣
這樣就夠了。


我恨你
好恨好恨
又能怎樣呢
還不是愛了嗎


會過去的
一定會過去的
像以前一樣
熟悉的陌生人


是誰在傷害我
明白的
夠了
該停止了
這樣吧
就這樣吧


有姐妹
真好
至少他們是真心對待我的
我愛你們
真的
有你們
真好
感謝你們的歡樂
感謝你們的真心
感謝你們的守護
我一直都在愛
8姐妹,不改變,是永恆,一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