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May 22, 2012

仓...颉。

我很像没珍惜过...

我,词穷了。...

当我在安慰着别人的时候,
如同在安慰着我自己,
不过很像,很像没做过。...

我恨我自己、
我有多恨我不知道、
我只是好恨好恨、
很想就这样离开什么都不管、
但是不行、
在身边的每个事物、
对我来说、
真的太重要了。...


需要你 需要你 想逆转时间 回到最开始 有你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