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May 28, 2012

3个、男人。

在这个很混乱有时又很宁静的世界,
没什么东西能让我依靠,
也只有,
或许只有他们,
能陪我度过吧...。


阿信:

是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么多年,
是你帮助我很多很多,
我,
心目中最棒最好的男人,
你真的很棒,
很完美,
你给我了无限的勇气,
给了我无限的希望,
让我感受到了太阳,
闻到了空气的清新,
是你,
你给了很多,
我真的很幸福的,
我,
我爱你,
我很爱你。

G-Dragon :
  


一开始,
就爱上了你的笑容,
好甜,好灿烂。
其实,
你是我的理想型 >.<
和阿信一样 :/
你们真的很棒,
你们真的有很多共同点,
虽然阿信不是团长哈哈 :/
会作词会作曲热爱音乐热爱青春热爱生命,
就是你们了,
我爱你们!!:3 
权志龙,其实我也好爱你。


利特:






很爱哭的孩子。
第一次认真看到你,
就有种很早就相识的感觉,
嗯,该怎么说呢...
很像我的梦中情人 :')
第一眼被你迷上了,
突然间好爱好爱,
真的真的,
孩子,
我爱你的笑容,
也爱你爱哭的样子,
当然笑起来比较好看啊 :)
真的突然好爱,
爱你就是。
才刚迷上你,
才知道你很快你就要去兵役了...
你要加油喔!
2年,
2年罢了,
很快,
很快的,
*安慰着自己...


三个我很爱的男人、
我的心、
永远与你们同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