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May 19, 2012

知足 ♥

因為曾經的確有很多做到不好,所以知道從現在開始更要學會珍惜。(Y)
珍惜這兩個字眼我知道了很久,我的確是了,所以呢,未來,我怕什麽。=)
有些東西走了就是走了,至少他曾經來過,對吧?


其實我很自戀的,
你到底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



鬥鶏眼還是很一流。:B 


我的表弟 :O 
我的表情也很...... ╭(╯^╰)╮
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Y)
他自己也自拍 :D
是可愛的咯 :P
目啊 ╭(╯3╰)╮


因為之前相愛,
換來現在的不相識。
我寧願,
當做不認識。
不過不行,
因為是你教會我如何去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