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May 21, 2012

很庆幸的,你也一起来了。:)

流淚,不代表我又遇上情緒上的問題了。
只是,又一時的感觸,又一次的奔潰,又一次覺得自己做的都是多餘的。
想要克服自己,去克服問題,我也希望我能做到。
誰可以幫助我?
只是有時候很不明白,很不明白,爲什麽你們都這樣。

感到累,我想休息,或許你會問我在累什麽...
我不清楚?
我累,
每天那麼早起來,在學校坐在那裡等朋友來,天氣好熱,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回到家裡,有上網才好了點,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麽...


我喜歡天空,我也喜歡沒事的時候就看著天空。
有雲的天空,沒有雲的天空。
夏天的天空,冬天的天空。
下雨的天空,晴天的天空。
日出的天空,傍晚的天空。
紅色的天空,藍色的天空。
從來沒有背叛過你的天空,卻也總是在那邊監視著你的天空。

By 瑪莎2007








i

或許活在你們的世界、
會比較好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