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April 30, 2012

随便

我以为
你会是那个了解我的人
不过很像
不是。
我以为你会了解我的感受
我以为你可以体谅我
我以为你会宽恕我做每一样东西
我以为你明白我的任性
我以为你很明白我,很明白我...
不过原来全部都是自己想太多了
真的想太多了
呵呵
我笑了
我怎么可以这样以为?
我以为你会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以为你会是那个可以原谅我,宽恕我,那个很好的朋友...
我以为你不会介意
我以为你会明白我做所有东西的用意是什么,我以为你懂
我以为......

不过到最后,原来什么都不是
呵呵
我笑了
我笑了
我笑了
我怎么那么笨
人家都已经说到那么明白了,你还在意什么,白痴
so
最好还是当做什么都看不到
电话没钱,算了
反正没人找

你们都这样啊
以为很好玩
你们不是玩
你们开心就好
你们满意就好
因为你们不知道
痛苦
还是建立在我的身上
but
it's ok
whatever
you like

 no ones will care about you , so , please , just be yourself .

stay rea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