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April 26, 2012

明、白。

从早上九点做家务做到下午3点 @@
是整个累到 /.\

生病是难受的...
='(



你所浪费的今天,
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厌恶的现在,
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每天早上能够张开眼睛,都要感谢老天又允许我多活一日。


我把这个世界看得太好,把你们看得太好太完美,可是后来我得到什么。
好像发过梦似的,付出了好多好多,不过还真的回报真的一点也没有...
我觉得好可怕,最近想到的东西都会在我眼前出现,怎么了?
想说我预感越来越准?
为什么有这样的超能力@@?
干、我不想要。
我觉得这样好恐怖。


我写不出让你回来的诗篇,我想不出可以写出有多想你的文字,
是,又很乖的,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