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我爱 BIG BANG !!!!!! :目 ♥

我真的疯狂爱上他们五个大男生了啦 o(≧v≦)o~~
我五个都好爱!!!!!
虽然说大成没有很帅,不过他很可爱好不好!!!
你不准说他样衰啦 :X 讨厌你 :X
不过最爱还是志龙啦~~~~~~~ 创作才子 ♥.♥


G-DRAGON             TOP              DAE SEONG              SEUNG RI           TAE YANG             









这个最新的 show :))
也是我最爱的 showwwwwww :D
Top 在 chorus 跳舞跳到很好笑,很可爱 :目 
Dae Seong 好 man 啊,肌肉肌肉 :目 
志龙啊,我好爱你 >/////<
最喜欢看到 TaeYang 笑的时候 ♥.♥
胜利也好可爱可爱啊!!!♥.♥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D
本来就是 Second Month , but it's over (:
没关系啦 :目
2009/4/18 是我第一次那么近看到五月天的日子,就是握手会在金河的 (:
原来,已经3年没见到你们了 :(
没关系,我等诺亚方舟搬来马来西亚 !! :目
明天,
4/19 :D
是我爱上五月天第4年了的日子 (:
我要开开心心的过,你们不要惹我喔 :P
耶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