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April 30, 2012

享受 ♥

在三天里面喝了两杯 chatime ><
是幸福的咯 ><

以前很爱的口味
不一定我现在都很爱
总有一天我也会戒掉

新口味 
 仙草冻奶茶 


这个是今天在 Sunway 买的 
members 有 buy one free one promotion
值得啊 !! 


不过付出的代价就是.....
很可惜,我不会吞 :(
只能咬碎 /.\
是难吃到!!!
我不要生病叻拜托 :(
我不要那个很 sexy 的声音 /.\
mummy , help me T.T


耶呼 :3 明天去不懂哪里的海边,然后去吃 “乞丐鸡” /.\
病到这样,都不懂能吃没有 /.\
什么都要戒,ish /.\



等我照片蛤 Smiley Fac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