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April 16, 2012

我不完美,但我很真。

有時候,我會突然不自信;
有時候,我會拿不出勇氣;
有時候,我會假裝很快樂;
有時候,我也會變得任性;
我會為小小的事掉眼淚;
我也會為小小的事興奮睡不著;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承認,我不完美,但我很真。


這個世界有很多荒謬的事,這個世界有時候會變得很恐怖、很黑暗。
這個世界有太多不完美的事,可是因為那些不完美,我偏偏愛上了。
因為不完美,我自卑,缺乏一種自信,人家有,我沒有。
可是或者,我身上得到的東西,我有你們卻沒有?
這個世界或者是公平的,只是在乎你怎麼去看待。
其實很完美,我們很幸運,難道你不認為?
因為不完美,就有批評的存在,有批評的存在,就會導致很多人加倍努力起來把自己變得更好。*是件好事


選著離開,只是不要讓自己再那麼痛苦,給個藉口自己,一定要還很快樂,很快樂。
快樂悲傷由我決定,輪不到你們隨便一個來為我下定義,我活著是爲了自己,其次,爲了大家。


或許,是真的好愛,好愛,連我自己也瞎了眼,我好沉溺在這段感情...
瞬間變得很盲目,眼中只有你,其他的我只見到了空氣,會說話的空氣。


想一個人有多想念,那又是文字失效瞬間...。

給你的簡訊和留言,說不清萬分之一追悔...。


我愛自己,
才來愛你,
我連自己都不能愛,
我怎能愛你?
我不說下一個會更好,
因為我知道,
我比其他人都還要好。
只是,
可能下一個才能給到你幸福。


謝謝身邊的朋友,對我的容忍,對我的寬恕,
可是還是對不起,我還無法認識自己,給我一段時間,我會證明,呵呵,其實我過得很好。
不要擔心,我一個人,其實也不錯,只是會害怕,空氣突然安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