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April 10, 2012

怀念;想念;思念。

很多东西,不想再解释,你用你自己的肉眼去看,就好了。


如果真的是你背叛我,没关系,算了,你开心就好。









以前总是担心,上了中四以后,会不会有很大变化?
像姐妹,像课业,
嘻嘻,原来,我们感情还是好到不得了,感情,需要我们之间自己去培养的。
要不要一起走下去,是我们8姐妹的事了 ^^
所以,我知道我们行的 :D

课业,我反而轻松,可是难度,越来越高。
我知道自己的,上课老师讲话我打瞌睡,上课不专心,以后成绩出来都不能怪谁。
只怪自己一心“很多”用。






别以为你很难忘
只是时不时
我会回想起来
好美好
好甜美
因为
至少
回忆
会永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