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June 3, 2012

...你说呢。

对啊,SJ是偶像组合,或许你说我是因为看上他们帅就爱上他们了吧..
嗯,是啊...是啊...

看他们的视频,看他们的资料...
不停的搜寻...
我很想告诉你我不是在追星...
只是,只是他们又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了...
该怎么说呢...
SJ在我心中是很棒的组合,在我眼里,他们像是给我欢乐的天使...
给我动力的天使...
唱歌给我听,跳舞给我看...
我生活中的好朋友了...
他们瞬间,变得很重要很重要,我不可以失去他们,一个都不行...

SJ在你们眼中不是偶像组合那么简单,13个人呢...
或许在这个现实的生活中,人们只看表面吧,
因为他们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所以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守护他们,
偶像组合,简单吗...
这一路走来,简单吗...
我心疼的特队长,他...好累好累...。
嗯,一直都会在守护你们的,永远的 ELF,EVER LASTING FRIENDS
嗯,一直都会的...


SJ,好爱好爱你们,就这样下去,这样走下去...
特队长要入伍了,全部都要乖乖了...
ELF永远在这里...
有SJ的地方,我们都不会消失...
只要我们不要消失,SJ永远都在...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