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June 19, 2012


很奇怪眼睛怎么那么大?O:
因为戴了 Lens :X
刚才被风扇吹吹,整个 Lens 掉出来,吓到下下 /,\
希望现在可以学好戴 Lens 的技巧 :X
每次要很久才放到进 :/
我知道我很差劲 @.@
而且第一次戴的时候第二天就烂了 :X
那个还是有度数/而且是很好 Quality 的,很不舍得咯 :/



真的是鸡蛋糕,Perdagangan 换了 Training 的老师来教 :X
他妈的,这四年来新来的老师一定是被欺负的 :/
(所谓的欺负就是不做功课不听课一直在讲话那种)
不要想到那么远去啊 O:
怎知道这次都不是的!都不能玩的!:@
LC,那个眼睛又一直死在那边叮着人 :@
教课的时候就小小声,骂人的时候就死鬼那么大声 =.=
很发神经的咯这些老师 :@
最讨厌这种人了,又不能玩的 :/
酱认真做么?认真可以,她 OVER 了!!!:3
讨厌 /,\


我不是你,我当然不知道到你在想什么。
你不是我,你当然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东西其实很简单,可是要拥有的确是挺复杂。
算了吧。
想念、晚上梦见你,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