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June 16, 2012

我,我们。你,你们。

或许没有我们,只有我。
我不明白你们这样做出这样的行动是为什么,
还是你从来都没相信过我?
干。
很像我真的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难道你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的事?
没有?
一一数给你听好不好?
或许我做错的你没有我多,你对我说的对不起我哪一次没有原谅你?
反而我跟你说的对不起你没有一次原谅我!!!
你这样对我来说公平吗?
你最好不要拿我和她出来讲,也不要拿她来比,你们两个都不一样,比什么?
如果真的要比,你什么资格?
他妈,很像我真的欠你很多这样,你也没有认真想过我是怎么过来的..
我连你心里在想什么我都不知道,你这个人,我以为我很了解你,原来不是..
你整天说不明白我,呵。
我要你明白了?
整天都在说伤我的话,句句都在刺着我,我也还没出声..
让你吧,让你吧,反正我现在真的输得很彻底,我这样我活该的,没人懂得
反而你?
还有人在背后这样爱你
o0o
不要告诉我你走这条路走得多坎坷多难走

很像是你自己要走的。

你不要怪我,我这个人真的很记仇的,是你知道的天蝎座,爱恨分明。
你怎样伤害我,我会记住,或许你觉得我没有你厉害,但我会记住你对我的伤害!
把自己说得有多委屈,让全部人把我当成坏人这样看,你这样难道你没觉得错?
如果你认为我真的说错,不如你自己想想,你真的到底有没有做过?

认识这样一个五迷,
我本来可以很开心说我开始了新的路程,
不过很像不是,
我宁愿没开始过。

...
I think I'm si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