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June 10, 2012

Fair :)

做了5天的 Fair ,好累好累...
脚很酸很酸...
不过很庆幸的是,我认识几个哥哥姐姐,他们人都很好 :)
不多写了,想睡觉了,好累 =_=
做到8点收工就拍照了然后赶着下一场 O:
其实不是我贪吃,是很久都没看到亲戚了 ):
所以要跟着去 :X
小舅请吃螃蟹还有生蚝 :X
我没有吃蚝,因为不吃 xDD

送上几张照片 :/

我会想你们的 :')

超好吃的 :DD
我最爱的螃蟹 :DD

这个没吃 :/
是不是很熟啊?
就是 Mr Bean 里面他吃太多可是不新鲜然后就拉肚子的生蚝 xDD


好啦
去收拾书包
收拾心情
睡觉去了
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