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June 23, 2012

第23届金曲奖。:)

期待了三年的金曲奖,
刚刚终于圆满结束了,
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到我无法用任何词语来形容。
入围七项拿走了六项,
对,
五月天今晚创造了奇迹。:')
他们真的很棒。

无论你怎么批评、
怎么看不好他们、
没关系,
评审已经认同他们了。:')
谢谢你们,
真的真的。

或许五月天在你们眼中不算什么,
没关系,
终有一天,
你们会知道他们的好。

我为我刚才的举动感得抱歉,
阿信没得到最佳作词奖我真的很遗憾,
是我最期待的奖项,
我以为阿信已受到肯定...。
因为阿信没得奖,我骂了很多粗口,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抱歉。

因为他们在我心中真的好得不得了,
我很疯、
我很狂、
因为他们,
改变了我不少。

对不起,
原谅我就是那个疯子,
最初的那个憨人。=')


五月天第23届金曲奖得奖名单:
最佳编曲人奖
最佳乐团奖
最佳作曲奖
最佳年度歌曲奖
最佳专辑制作奖
最佳专辑奖

五月天最棒了!我爱你们!♥


今晚的金曲奖我个人的感言:五月天的确是成了今晚的热门,成了大赢家,不管你认不认同,赞不赞成,他们的确是做到了!你们凭什么批评他们?他们是靠实力的!努力换成果回来的!虽然阿信拿不到最佳作词奖,没关系,下届再来过!阿信在我们的心中,永远是最棒永远是最伟大的诗人 =') 五月天在我心中永远都占了很重要的位置,没人能代替,我为他们的成功感得很骄傲,有你们,我很幸福,我为我疯狂的洗版而感到抱歉,我对阿信得不到最佳作词奖而愤怒抱歉,因为我是疯子,最初的憨人!:')
五月天,你们最棒!!!



入围7项抱走6项,
真的已经是奇迹了。
五月天,
真的,
最棒是你们了。=')
我真的感得很骄傲,
很感动。...




你们在12000首歌被选中了七项入围,
在12000歌里面被认同了“第二人生”这张专辑,
真的,
很幸运、
也很努力,
永远的信仰。
FOREVER
YOU
AND 
ME.
MAYDAY

Everyday is Mayday.
Rock and Roll.
Forever.

Yeah,
Mayday did it !
The best !
MAY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