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June 26, 2012

路程。

當我們聽到一首歌的時候,并是每個歌手的完成品。

可是歌詞呢...。

每句句的歌詞都是阿信用心去寫的,每句句都是寫進心的字句,
每首歌都是五月天的生命,每個生命都是用心去創造出來的。
創造文字容易,可是要把它寫得很有生命力就很難了。
可是偏偏我愛的主唱他有辦法寫得很生動,寫進心坎,一次次這樣刺進我心。
「需要你需要你需要你想逆轉時間回到最開始有你的世界。」


整頁的詞句,1000句里再抽出3句,你就知道阿信是多麼用心多麼花時間在創作上。

你就是我們心中的偉大詩人,最佳作詞人,句句都刺進心坎的,因為有你,我活得自在。因為有你,我做每一件事都對得起自己。因為有你,我可以認真去思考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麽。因為有你,雖然脾氣暴躁了點,但是聽了你們的歌之後心情很快平復。因為有你,我才可以向人去訴苦即使你不會應我。因為你的歌,你的文字,已經給了我答案。我只是在告訴你我的心情,我的感受,謝謝你幫我一一解答。謝謝你,謝謝你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