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July 1, 2012

7月1日,樸正洙日。

以前對 SuperJunior 的瞭解在我眼中只不過是偶像團體,唱跳組合,唱個 SorrySorry 算什麽。
只不過在前幾個星期,認真去聽 MrSimple 過後就開始慢慢去瞭解他們...
呵呵,原來他們不是偶像團體那麼簡單,唱跳組合那麼簡單,SorrySorry 那麼簡單...

有一個人,帶領了12個弟弟唱出韓國,紅出韓國,慢慢紅遍全亞洲,再進軍全世界各地。
有一個人,不幸與神童、銀赫、圭賢在 2007年4月19日 發生了車禍,他眼睛左側與額頭嚴重受傷,但他嘴裡還是不停的在喊:“圭賢圭賢”.. 連自己的傷勢都忘記了, 因為這忙內是最嚴重那個,跟死神擦肩而過... 幸好,死神沒帶走我們的忙內離開。
有一個人,很照顧自己的弟弟們,連樸正洙是誰也忘記了,自己生病了卻不會照顧自己的利特,讓大家都很心疼的利特,利特啊,你是否能照顧好樸正洙呢。
有一個人,做節目主持人都好有梗,但如果跟弟弟們比賽,他總是是讓出的那一位,尤其是忙內的圭賢呢... 
有一個人,他總是默默的守護著這個團體,即使弟弟韓庚和起范都要離開 SJ 了,雖然他是很不願的讓他們離開,可是爲了他們的前途,他忍住隐藏出自己的不捨、自己的不願...
有一個人,他總是被媒體網民誤導,但他還是沒有出聲,沒有反擊,沒有回應,靜靜的讓經紀公司解釋清楚...
有一個人,在 SuJu 里年紀最大,體力最弱,舞蹈總是憑自己的感覺去跳,腰被傷過不好,但在每場演唱會、簽唱會、無論什麽活動,他總是很有禮貌的 90 度鞠躬,是很痛但他還可以笑著說沒事,忍著眼淚笑著說,“我要看著你們開心,SuJu的成員和 ELF們在我生命里是最重要的。”

他是隊長樸正洙。


雖然 ELF 真的多到數不清,但我很慶倖我是其中一位,無論如何你們是否知道我,但我知道的是,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不會離開的。

兩年嘛,算什麽,那時候我都已經18歲了,還是會愛著 SJ的,看著你們長大了,而且依然堅信著韓庚哥哥和起范哥哥會回來的,一定會回來的。

那天,你笑著希望說,你希望在你入伍之前,韓庚會回來,起范會回來,一起出六輯,但,是的..... 沒有了。
希澈入伍,韓庚拍戲,起范也是在拍戲...
不過沒關係,我們一起等,一起等 SM 同意他們回來,但是 SM ..
大家都知道的。呵呵。


寶貝啊,今天是你生日,29歲了,就快要入伍了,正式成為真正的男子漢了。
寶貝啊,你可否好好照顧樸正洙呢,害怕他入伍了被欺負....
寶貝啊,我要你好好照顧自己,等你回來,2年。
寶貝啊,你回來就能看見完完整整的13個人了,真的。
寶貝啊,寶貝....


要你這樣一直笑著去,一直笑著去...
天使特,
我愛你。












目啊,我愛你。:')


謝謝你一直都在守護 SJ 的每個成員,還有世界各地的 ELF 們,
我們答應你我們不會離開不會愛上別人一定會等你一定會等你,
*(即使現在開始迷上晟敏,但你在我心裡的位置不會改變的。)*
謝謝你,天使特,跟阿信一樣跟志龍一樣,一直都在很閃耀的星星。
三個整天都被媒體亂寫,但是你們是怎樣的人我們自己最清楚的,是不是?
媒體,算什麽?
他們不會唱歌、他們不會跳舞、他們不會寫歌、他們只會亂寫事實的真相,呵呵,白癡的才相信你們。
他們三個人是怎樣,我們清楚的,不用你們隨便去亂寫...



最後的最後,
樸正洙,
隊長,
利特,
我愛你,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