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July 8, 2012

憔悴?..

憔悴定義是?... 我不知道。
或許,嗯、定在我臉上?
是嗎?... 很像是。
所以。該死、
決定,
早睡。


很多人跟我說
誒 薇伊啊 做麼最近那麼多 Pimples 的?
哈。
嗯、
是啊。
怎麼辦。
該早睡了。


一個人有多憔悴,
你又怎麼可能知道,
自己嘗過的苦、
自己最清楚。

然而,
我不會強逼你去瞭解我,
不要瞭解我,
我的確不想被拆穿。
就算你瞭解,
我請你當做不知道、沒有當做一回事,
這樣好不好?
在我的世界里,
不想被人發現不想被人知道不想被人瞭解,
而我所做的一舉一動,
不用你刻意發現我不想要你看見真正的我,
我只是要讓自己好過,
自己在做些什麽而我自己最清楚。
我的人生,就是那麼簡單,我喜歡這樣。
我不是在隱藏自己,只是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要你去瞭解我。
知道了我又怎樣。



保護自己、我會、但請你不要知道我,然後拆穿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