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July 17, 2012

那些事、人、物。

想要努力完成,以我的个性来说,真的很难...
我很累很累,我很想休息,我想睡到几点就几点...
我很想很想哭,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可是我这些算什么?
为了达成你们的愿望,我变得更有压力,更要想努力把它完成。

这样吧
我累了

我知道我不行的
所以就算你们看小我 我也不介意 :D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