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August 13, 2012

如何記下...。

我以為一切已經過了,已經沒有任何瓜葛了,很像還沒有在我心底下消失...
我自己親手毀滅掉一個一直深愛著我的人,而她現在也有她自己的幸福了。
現在剩下的,我自己一個人。
你說我活該還是什麽,是吧,我或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了。
我覺得我的人生很糜爛,呵呵,該怎麼說呢。

以前,有五月天守護我。
現在,有SuperJunior在深愛著我。
他們是歌星,他們沒有擺架子,他們說過五迷,說過 ELF 是他們的 Everything.
然後,我一直都在堅持,堅信著的。

可是為何呢,我和你的感情呢,我們說好的幸福呢...
我以為在感情的世界里,我就是強者、王者,我以為沒有人會比我更加清楚。
不過後來很像不是,走遠了、高飛了、結果互不相見了。
是什麽把我們變成這樣。
如果有一段感情,我跟他在一起,而我還深愛的愛著你,這樣,這樣行嗎。...
我沒為我的未來做打算,我一直都在堅信著自己做的選擇是對的。
可是爲什麽,什麽都被人搶走了。...

如果有一個現在,我們依然相愛著,我願意付出我擁有的一切,停留在只有我和你的那一刻。
只有那一刻,是最真實、最讓人懷念的。
我最親愛的,你過得好嗎?...

不要再給任何希望,因為我會再次把自己,把自己,鎖著。...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