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最近,很好。

最近的我,没半夜都不去睡觉,可能应该是干妈家的关系吧,一直在懒着 /,\
拜三那天搭巴士去 MidValley 看戏,回的时候还真的有够挤 :\
还打多了一个耳洞,有够痛的 =_=


真的,我真的不够好,我会很努力,很努力。
谢谢一路来都有一直在陪伴我的你们。
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谢谢你们爱着生命,还没离开这个世界。


死八婆,我想你了,刚刚看了你的部落,又弄哭我了啦你 ._.
谁要你走喔现在,就算我有另一个他,可能不会照顾我那么周到 xD
真的很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很久没跟你打架,很久没有捏你了,你这个死八婆 :\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你的咯死八婆 -_-
讨厌你来到学校不出声还在那边按电话,看到都闷 -_-
整天在那边按电话,真的是死八婆来的 ):
不是忽略我,是忽略我们啊 :3
已经一个星期没见了死八婆 ):
还要等多一天才见到,sad case :\






存钱存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