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你過得比我想像中得還要幸福 , 快樂 .
這樣很好
這就是我這一切要的
你終於找到屬於你自己的
真的
雖然我現在沒有權利說什麽
但這一切
真的是我想要看到的.
如今
確定是了
那麼恭喜你
要這樣一直下去


而我
過得越來越頹廢
越來越憔悴
過得越來越不像我自己
我在做些什麽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也不懂爲什麽
不要問我...


前面兩張大張看起來精神點
戴了隱形眼鏡

眼袋越來越大
黑眼圈越來越深
青春痘越來越多
脾氣越來越暴躁
很多事情沒做好

失敗的
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