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如果,說...。

長期相處的朋友,會變得越來越像,這個,我相信了。

那一年那一天,我們怎樣變成好朋友,怎樣變成八姐妹,隱隱約約少許不記得了。
或許在我印象中,我們在朋友的界限里,是最瘋是最狂最愛玩的,對嗎?
我記得,我們本來很多姐妹的,一個個走了,不過我相信,這是命中註定嗎?
那一天,我們不愿她走....
但是如果她還在這裡,現在的她會是怎樣?
但是如果她離開我們,會不會比以前跟我們都幸福很多?
很像是。那個、一個愛哭一個一直被我們忽略的姐妹。
Form2 年頭,她轉走了,轉了一個新環境,過著一個新的生活,交了很多,比我們好很多倍的好姐妹。
我一直都在相信,呵呵嗯嗯,這是命中註定嗎?
爲什麽我覺得我們這八姐妹比較稱呢?哈哈...

命中註定,要我們經歷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有時候往往,還是覺得我是一個人的...
不知從幾時開始,我已經慢慢開始依賴淑婷,一定要她在,我才有安全感。
對,是事實,但是,越長越大,我覺得我獨立了不少(少人的時候)
我很討厭多人的地方,她也是,看到很多人,我有一種恐懼感,那種眼神,我無法直視眾人的眼光,有種,有種陌生的感覺。
到現在還是,有她在,才有安全感。

不過說事實,我很多秘密都沒讓你知道,懂我東西的...
我會告訴 Ling & Hanna,對不起,不是我不相信你...
我怕害怕讓你知道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個很在意別人的眼光,一個很在意人家說我身材的,怕你,怕你鄙視我。
不過當然我相信你不是,但我真的好害怕...
有時候有她們在,我才會安心點...
因為只有她們,知道我全部的全部。
當然在我內心深處,只有我自己懂。...

寶貝,我們是不是很久沒一起聊心事了呢?...


不如,找一天聚聚吧...。


我在臉書上寫的東西,不要太在意,對不起嚇壞了你們...


有八姐妹在,就是讓我有生存的理由...
寶貝們,我愛你們,我這一生,感到最榮幸的,就是有你們陪我一起顛,陪著我過不什麽了不起的生活,這一世,我活得只有一次機會,我不會讓我僅僅只有一次活著的機會,而亂亂隨便去動搖我僅有的生命...。寶貝們,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雖然在姐妹裏面,我是最肥最矮的,但沒關係,我之前看過一篇文章,在姐妹兄弟群裏面,一定有一個很肥,肉肉的好朋友,這位身邊的肥婆,一定會一直帶給你們更多的快樂和歡笑的^^ 一定要珍惜我^^ :P

那個傻婆,你一定要幸福的,知道了沒?想好決定誰,再想一下你的未來才做決定。


不是說過,有些東西是註定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