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人群中哭著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而回憶越是甜,就是越傷人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已經有多久,淚水再也沒有從我的眼流出來了?
已經有多久,我再也沒有想我們曾經擁有過的?
已經,有,多久?...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矛盾?...
我自己也不懂...


我很像,不要有人有瞭解我?
真的不想要有人瞭解我,除了家人,知道我的習慣...
相信人?依賴人?哈哈?這些可以當飯吃嗎?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爲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