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August 19, 2012

你走后、爱情的遗迹像是空城....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好吧,我承认这次的内容跟标题有点不符合....
( 完全不符合好不好 =.=)

上个月在韩国网站预购了利特的耳环,现在到手上了,超兴奋的 xDD 



超爱这个的,因为真的很漂亮 ><
我要去打多一个耳洞啊 O:
嘻嘻,很不舍得戴咯 ><


现在的我,
越来越爱 ...



这几个帅气的 Oppa SPY 啊 >.<
全部都好帅啊啊啊啊 只是我特特的中分真的好好笑喔 xDD !!
大爱敏敏在最后那一霎那,真的完全秒杀 ~!! xDD

在面书看到这个 ...
我说呢,超感动的。



SJ身高最高只有185,还有几个一米七的~
SJ年龄最大的30了,最小的也25...
SJ的MV很简陋,衣服是穿过的
别家的IDOL都是童颜,不到二十
我家SJ却都是老男人...

SJ时不时抽会儿疯 时不时玩的没节操
打赌输了能敢在机场扮玛丽莲梦露~
总是把ELF当做宝贝♥
这就是SJ♥
可是,除了他们我谁也不喜欢♥





×× 过后有两个五迷留言跟我说,你忘记五月天了吗?


我想说,我不会不喜欢五月天的,他们是我的最初 ...

就算可能以后 SuperJunior 占了我心中的第一位,我也不会忘记五月天的。
是他们让我长大的,这一路来是五月天一直陪着我的,一直在让我长大的。
是他们改变我。
我说过我会陪五月天到遥远遥远的以后,我说过一定会做到。
直到我们约定的 80 岁,直到我们说过的拿着拐杖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
一起说过的,永远的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