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August 21, 2012

加油。

今天早上五点就起来,因为被蚊子咬到不像样 :\
因为不想睡回的关系
就打开我的 Tab 来玩
查看我的 SJ 有没有排在第一位
整知道差 75000++ 多点才能升上第一位
所以就拿了 Samsung Tab, Ipad, 和我的电话同时帮 SJ 灌点
我要我的 SJ 完美。
所以5点多开始弄到早上8点 :\
很累很累这样一直按按按
而且不容易诶
一次只能灌500点
所以弄了好久 :\


Samsung Tab, Ipad, 和我的电话 @@





再加电脑 :\


总共灌了 178264 点 :\
好累
结果现在又排在第二名
相差 20000+ 多点 :\
只能说 VIP 真的很强 ==
ELF啊,加把劲啊 ):

把 SJ 升上第一位后再灌再灌把第二位拉远了之后
就去睡觉
然后睡两个小时
去吃点心 :\

然后再去 giant :3
回到家过后再等阿姨来然后去 Sunway :\
今天的战利品 O:


买了这个 Phone Case, 很可爱 xDD

还有这个 Puma 帽子,我超爱的 ><


然后就去修成林拜我的外婆和外公
我很想念外婆 ...


明天跟表妹表姐去时代广场 O:
我要 Shopping 啊哈哈 xD

爸爸妈咪明天就从泰国回来了,三四天没被妈妈骂真的有点不习惯 >"<  
爱你们  


SuperJunior , ELF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