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August 19, 2012

脱,饭?...

虽然现在我没什么资格批评那些已经离开 SuJu 的饭们,
毕竟我对 SuJu Oppa 们还不是完全熟悉,但我很确定我是爱他们的,所以我现在讲的东西如果得罪任何人的话,我先说声对不起,我先声明,不开心你可以离开。

我只不过爱上 SuJu们 差不多只有区区三个月,我知道 ELF 是利特帮粉丝取的,所以我也称我自己叫 ELF 了,叫到这个名了,我就有资格守护,一直爱他们到我死为止的。
刚开始的时候,我知道 SM 真的好强大,旗下艺人都很出名,K-Pop 也是由他们开始,但后来据我所知,其实 SM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现在旗下艺人越来越多,而我的 SuJu Oppa们也不再怎么被疼了,把最好的东西都重用在新人上。
然后就有粉丝说,现在 SuJu 们是由 ELF 来疼的。
现在我说,SuJu们就由我们 ELF 来罩吧。

我知道,很多 ELF 都脱饭去爱上别团了,而且还说了很难听的话。
又老又丑?
人会有老的一天,为什么你不肯接受现在的他们?
虽然他们现在叫 Super Junior ,但有一天真的会变成 Super Senior 的。
如果你还没做好准备,请你不要加入蓝家,ELF 不好当的。
哥哥们被黑了好多年,我不是个资深的 ELF 所以我也不清楚大家经历些什么了。
可是至少,我可以从这一刻开始,一直守护 SuJu 们的 ...
说吧,任何谣言踩不死我们的,看到很多个资深的 ELF 说大家这一路走来真的很辛苦,而且 ELF 是不可骂任何人的,即使大家都在黑着 Oppa 们...

随你们说吧,在我们心目中,只要 SuJu 有一天在,他们都是我们心中的 Superman.

如果要脱饭就脱饭吧,SuJu 少了你们没关系的,最重要的就是走了以后请你们不要说些伤害 SuJu 们的话。

你们眼前的 Super Junior 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简单。
不是要叫你们一定要了解他们,但请你们尊重他们。
他们虽然是偶像团体,但也是实力派,只是很多事你们都不知道。
SuperJunior,就由 ELF 来守护吧。
我们没凭什么,凭我们有一颗真诚的心去爱他们。

SuperJunior
强大的团体
什么事都要做到最好
有利特一天在
SuperJunior 就很完美。

谢谢 SuperJunior Oppa 们每一天至少一次在推特说爱我们 ELF 这些话。
我们收到了,我们也爱你们!!!

不用感谢我们,你们应得的。:) 





听到你们谢谢我们的时候,听一次,痛一次。


  永远的十三颗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