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你曾否想过。

最近,姐妹发生很多事,我,也不懂怎么搞清楚。


你的心流泪,你曾否想过,我尝试为你努力过。


我情绪不稳定,
认识我的人都会很清楚,
动不动就会发脾气,
爽不爽就中指给你,
你都知道,
那是我的性格。


只是,
当有些发生以后,
你难免会经历一些你以前不曾经历的东西,
你始终一天都会长大,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我们,几岁了,就快踏入青春期了,
思想,是否有时候要改变下。


现在叛逆期,难免会为了一些小事而小题大做、吵吵闹闹;
谁。不。曾。试。过。


你以为被朋友背叛的感觉很好受吗?
你以为被朋友欺负的感觉很好受吗?
你以为被朋友无视的感觉很好受吗?
我们是人类,大家都会感觉,一样的感觉。
心情低落,谁没有。
就算脸上再怎么嘻嘻哈哈、再怎么强颜欢笑,
你总有一天, 会受不了自己,抱着自己,大哭起来。
我有错吗,这就是所谓的伪装。


我们有时候会伪装,不过都已经惯了,为何还要那么在乎它。
我会伪装,你会伪装,全部都会伪装。
不过都是有时候。
不要否定自己其实都是在伪装。


我们脸上的笑容,如果你有眼睛,如果你有感觉,你会感觉得到那是真,那是假。
我不是一直以来都在伪装。
有时候,我会为了姐妹,为了不激怒他们,在心里自己发闷气,是为了什么,你们知道。
毕竟都有开心的时候,大家真诚的笑容,是不是连你都会在嘴上扬扬嘴角,也跟着我们一起笑起来了。
有时候,你可以选择伪装,是为了顾虑其他人的感受,而选择自己一个人发闷气。
有时候,你可以选择笑容,毕竟笑容,一路来都是大家最可爱之处。
所以,我们不是一直都在伪装,请不要否定了自己。


这条路好漫长,可是还没到尽头,你选择了放弃,这是为了什么。
难道人类遇到了挫折而要被逼放弃身边最亲的人?
你不会觉得很可惜吗?你,你舍得吗?

还没到最后,我没打算要放弃你,毕竟你,是我身边的亲人。
全部不可以消失,没我的允许,你没有资格离开!
我是自私,我是霸道,那又怎样!
我是不要再为了那仅有的回忆而痛苦,而伪装,而强颜欢笑!
你回忆,没有胆量踏前一步,你就输了。
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
珍惜,明白珍惜吗?
珍惜,现在,拥有,一切。
知足,感恩,
这样人生就会充满希望。


你不会是一个人,你还有很多很疼爱你的人,
只是你犯错了,就要勇于承担,不要逃避,
没有人会帮到你。
过了,就没事了。


你要知道,大家都很关心你,只是表面上无动于衷,其实心里还有你。
其实每个人都口硬心软,毕竟大家都是朋友,没有过不去。



加油吧,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